{{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大神請教教我!!CUP系列詳介。

 

 

NO. 4  DEEP THROAT CUP(黑)、 SD TENGA(黑) 
NO. 3  DEEP THROAT CUP(白)
NO. 2  PREMIUM VACUUM CUP(深藍)
NO. 1  DEEP THROAT CUP(紅)

 

DEEP THROAT CUP人氣地位難以匹敵。
紅、白、黑三色商品在銷售排行上皆是名列前茅,果然基本款就是經典。
CUP系列當中包含豐富的各式類型,建議初次接觸TENGA新手,別錯過DEEP THROAT CUP,將帶您進入全新領域。

接下來進入主題,介紹TENGA基本亦是主力產品。
不管已是產品愛用者或是略為知曉CUP個別差異,透過下列的說明,必能獲得更詳盡的資訊。

 

 

TENGA產品大多分成紅、白、黑三色,可以藉由顏色的差別來區分帶給您刺激強度的差異。

【紅】(STANDARD / RED TENGA)

新手推薦 : ⭐️⭐️⭐️
刺激指數 : ⭐️⭐️⭐️
適合推薦 : 第一次購買的您

TENGA經典款式,各項基準的標準款
簡單來說其刺激等級屬於「中」。
 

【白】(SOFT / WHITE TENGA)

新手推薦 : ⭐️⭐️⭐️⭐️
刺激指數 : ⭐️⭐️
適合推薦 :喜歡慢慢享受過程的您

採用較柔軟材質,細嫩如水般包覆感、帶著溫柔的刺激感。
 

【黑】(HARD / BLACK TENGA)

新手推薦 : ⭐️
刺激指數 : ⭐️⭐️⭐️⭐️⭐️
適合推薦 : 想要挑戰緊實效果的您

採用堅挺材質,透過可動骨骼設計加強刺激
適合已經接觸過紅、白兩款的「進階者」。

 

CUP系列依照其形狀或尺寸,各有「緊實」或是「吸允」等針對不同部位各有特點。 各自的特徵如下:

【DEEP THROAT CUP】

適合類型 : TENGA初次新手

標準經典產品,不論在台或是日本都是人氣第一。
杯體曲線帶來包覆緊實感,進入後透過按壓頂部的氣穴孔,使得內部呈現真空狀態,帶來強力的吸允效果。

【SOFT TUBE CUP】

適合類型 : 已使用 DEEP THROAT CUP

最大的特徵就是其柔軟的外包裝。
透過其柔軟外包裝,使用者可自行揉、捏、加壓,加上內部刺激以及氣穴孔真空效果,三者合一相輔相成。其樸素的外表下,擁有不可忽視的魅力。

【ROLLING HEAD CUP】

適合類型 : 已使用 SOFT TUBE CUP

透過杯體中端伸縮設計,直達頂部的刺激,適合敏感帶在頂端的您。不只是單純上下方向變化,加上頂部可往不同角度的突刺享受。
當然此系列也包括氣穴孔真空效果。

【DOUBLE HOLE CUP】

此產品包括可帶來兩種不同享受的CUP設計。
分成”BITTER SIDE”以及”SWEET SIDE”。
不論從哪開始,請您務必體會兩種不同的樂趣。

【AIR CUSHION CUP】

世界首創非使用海綿或是橡膠彈力的健慰產品。
透過空氣壓力緩衝、變換製造出來的特殊吸允效果,推薦給想要嘗試其所未有的溫柔包覆感的您。

【SD TENGA】

外觀上似乎僅是短版的DEEP THROAT CUP,對於喜歡享受突刺到底您,是十分適合的產品。
此系列也包括氣穴孔可製造出真空效果。

【U.S. TENGA】

除了適合天賦異稟的您,相較其他種類帶來的強力刺激,也可以嘗試看看此款產品。透過杯體大尺寸設計,適合欲拉長享樂時間的您。
此外其氣穴孔帶來的真空吸允效果更為強勁。已經嘗試過其他CUP系列,想要自我挑戰推薦您使用。
此系列共有DEEP THROAT CUP、SOFT TUBE CUP、 DOUBLE HOLE CUP三種選項可供選擇。

【PREMIUM TENGA】

此為「特別」版,取代TENGA基本經典紅色改用有質感的深藍色外,杯體上特色橫條亦改成金色呈現。除了外觀上的改變,內部也同時升級。
搭配最高品質的矽膠、潤滑液以及特別設計的內部結構,帶來了緊密服貼的爽快包覆感。
作為慶生、辛勤工作或是昏天暗地考試後的獎勵再適合不過,請盡情享受這高品質的快感。

  • 顏色:基本上分成紅、白、黑三種顏色。用來區分不同強度的刺激。紅:標準、白:溫柔、黑:強烈。初次購買不曉得從何選起,從紅色下手就對!
  • 形狀:依照選擇刺激的種類、部位不同因應而生不同的形狀,首先從DEEP THROAT CUP包準萬無一失。接下來就依照個人需求去挑選出適合自己產品吧!

CUP系列

此分類沒有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