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GA教給你】如何選擇TENGA SPINNER 迴旋杯

 

講到在台灣能搶奪最受歡迎商品寶座的TENGA商品,一定會有人毫不猶豫的舉這個為例。沒錯,就是TENGA SPINNER 迴旋杯。TENGA SPINNER 迴旋杯使用的感覺很好,外觀又潮又有型,而且CP值壓倒性的高,受到廣泛支持,不論是TENGA新手或是老司機。

 

TENGA SPINNER 迴旋杯全部有6種,應該有人不知道要買哪一種好,或是想要知道每一種的差別,所以這次就要一次介紹各款商品特徵。

 

看完之後你一定能找到最適合你的商品!!

 

 

SPINNER 迴旋杯系列是什麼?

在說明各款商品前,我想先介紹SPINNER 迴旋杯系列。SPINNER 迴旋杯系列在2018年推出,從推出到現在,SPINNER 迴旋杯系列都是在數量眾多的TENGA產品中人氣名列前茅的產品。

 

 

SPINNER 迴旋杯最大的特徵,就是使用的感覺很好!就如同SPINNER 迴旋杯這個名字,鑲嵌在膠體中的彈簧狀零件,會在每次挺進時產生強力迴旋刺激。讓您體驗前所未有的旋吸刺激。

 

 

SPINNER 迴旋杯的操作方法的特徵就是簡單明暸,方便使用。在使用前在膠體內部與插入口塗抹潤滑液,就完成準備了。接下來只要依照喜好移動,就可以享受樂趣了。

 

使用後可以用冷水或溫水清洗整個產品。如果擔心髒污,也可以用肥皂或是中性清潔劑清洗。把潤滑液等髒污清洗乾淨後,請用乾毛巾把膠體內側擦乾,放到商品附屬的專用晾乾架上,放在通風良好的場所晾乾。

 

要選哪個商品才好?

挑選SPINNER 迴旋杯時,有三個重點,硬度刺激內徑可以從這三項特色來挑選喜歡的商品類型。

 

硬度:就是膠體的硬度。硬度越高越硬。推薦第一次挑戰飛機杯或是TENGA產品的人,先從硬度低的產品開始用,再慢慢挑戰膠體比較硬的產品。

 

刺激:就是刺激的強度。這個完全是看個人喜好,但是推薦第一次挑戰飛機杯或是TENGA產品的人,先從刺激程度較低的產品開始使用。

 

內徑:就是膠體有多緊。數字越小表示內徑越窄,緊緻力量越強。喜歡比較緊,比較強的緊緻力量的人就選數字小的,想要享受寬鬆樂趣的,就選數字大的。

 

 

那麼就來看每個商品各自的特徵吧。

 

TETRA/波刀紋

 

連綿突起,波浪狀溫和刺激,就是TETRA/波刀紋的特徴。要說的話,TETRA/波刀紋的刺激沒有那麼強,所以推薦給第一次使用SPINNER 迴旋杯,或是喜歡緩和、寬鬆的產品的人。因為TETRA/波刀紋的膠體很柔軟,可以調整握住力量的強弱、握住的位置就享受到喜好的刺激。

 

HEXA/六角槍

HEXA/六角槍的特徵是有銳利突起,尖銳進攻針狀刺激が。內部紋路設計成有無數棘刺般的強力刺激結構,深獲喜歡有高低起伏的刺激的人的好評。也有意見指出此款可以給性器官的棒狀部位恰到好處的刺激。

 

 

SHELL/圓盤盾

SHELL/圓盤盾的特徵,就是扇形紋路,緊實強烈刺激。

SHELL/圓盤盾內徑較窄,緊緻力道較強,所以得到尋求強烈刺激的人的支持。內部的扇形結構跟皺摺的緊緻形成的乘數效應也獲得高評價。

 

 

PIXEL/迴旋梯

PIXEL/迴旋梯以纖細階梯狀突起,包覆式螺旋刺激為特徴。溫柔包覆,卻能以細微的凹凸紋路從每個角落帶來舒適刺激。進化後的螺旋帶來從未感受過的纏繞,吸附讓人上癮。推薦具有纖細又能確實帶來刺激的紋路的PIXEL/迴旋梯,給想要長時間享受的人。

 

 

BEADS/連環珠

 

連綿大小突起,清晰律動刺激就是BEADS/連環珠的特徴。內嵌零件產生強力真空緊貼,慢慢抽送就可以體驗到衝破一個個大顆粒紋路的感覺。內部的顆粒紋路圓潤,表面有細小的皺摺,所以接觸到表面時的刺激比較溫和,可以說是讓人體驗到「介於柔嫩與強韌之間的刺激」。而且旋轉杯體,內部的大小顆粒紋路就會整列感變位置,讓刺激產生變化,充分提高使用者的滿意度。

 

 

BRICK/衝擊磚

BRICK/衝擊磚以狂野方形突起,強力緊實衝擊刺激為特徴。

內部紋路就像是許多小冰山並列,以螺旋狀配置,每次抽送,每個紋路的尖角都確實纏繞上來…BRICK/衝擊磚有不會讓人失望的舒服感受、纏繞感,還有不會膩的刺激…。BRICK/衝擊磚的刺激,在SPINNER 迴旋杯列中是最強的。讚到優點數都數不完!推薦給尋求激烈刺激的人!

 

 

給還在煩惱的你的特別套裝商品資訊

如果你因為理解了各款商品的特徵,覺得都想用看看而煩惱,那TENGA有為你準備的特別套裝商品。

 

TENGA SPINNER 6種 + HOLE LOTION 2種套組

 

這個套裝商品有6種SPINNER迴旋杯,還有2種特徵不同的潤滑液。買這個套裝商品就可以一次享受12種不同的快感,非常推薦。如果你認為自己很懂門路,我們希望你務必體驗這個套裝商品。

 

如果你覺得6種可能有點多,我們也還有其他的超值的套裝商品,請務必來找看看適合您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