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跳、滾動、回彈!

膠體滾動、奔馳新快感!

重複性動感產品TENGA Bobble 跳動杯登場!

 

 

TENGA新產品TENGA Bobble 跳動杯,終於在2022年7月21日上市啦!為了紀念這次新產品上市,所以要來徹底介紹TENGA Bobble 跳動杯的特徵!

 

不管是還沒用過TENGA產品的初學者,還是有用過TENGA產品的老司機,都推薦使TENGA Bobble 跳動杯,所以請大家一定要看這篇文章!

 

 

Bobble跳動杯的全新特徵!!

TENGA採用新技術,可以用超軟矽膠與高彈力矽膠兩種硬度差距極大的材質做成形。高彈力滾動膠體在柔軟杯體內奔馳,實現前所未有的動感刺激。

 

 

高彈力滾動膠體會依抽送與握持方式在柔軟杯體內自由彈跳,可以同時享受到2種膠體的不同刺激。

 

2款Bobble跳動杯有什麼不同?

 

●Crazy Cubes/瘋狂磚

5塊突起方磚,蹦跳衝擊、狂野進攻! 方磚與柔軟膠體刺激相乘,給您鮮明突出快感!   

 

日本使用者的感想

・用過Bobble跳動杯的感想,覺得非常好,尤其是方磚膠體不規則的跳動,每次都可以品味到不同的刺激。

 

・光是全部插入完,就可以感受到很驚人的感覺傳來。一開始動,就連刺激整個性器官還有進攻弱點這些用手不可能做到動作,都因為有方磚膠體而很容易做。

 

 

●Magic Marbles/魔力珠 

5顆巨浪球體,浪湧翻騰、滾動刺激! 球體與柔軟膠體刺激相乘,給您加倍回彈快感!  

 

日本使用者的感想

・有顏色的膠體很軟,根據握的力道不同會改變的使用感覺,很舒服。

 

・外表色彩繽紛,很好。商品的使用感覺就如同口號所講,我覺得Magic Marbles/魔力珠對我來說剛好。

 

 

要用哪種潤滑液才好?

請使用水性潤滑液。Bobble跳動杯推薦使用TENGA專為搭配重複性產品使用研發的HOLE LOTION 杯趣專用潤滑液!

 

 

 

使用後也很好清洗!

重複性產品的使用感覺很重要,但是方便清潔保養也是一樣重要。如果沒有確實清潔乾淨,可能會發霉,發臭。

 

但是請放心!Bobble跳動杯連清潔都很簡單!

 

使用後只要將膠體翻面,就可以整個產品都清洗。可以翻面,所以可以每個角落都仔細的洗到。

※請勿過度施力或是一直維持將膠體翻面的狀態,以免導致產品破損。

 

 

清洗後用乾毛巾將水份擦掉,就可以放在內附的收納盒上晾乾。請在通風良好處晾乾。

 

請等產品完全乾了,再蓋上蓋子收納。

 

這樣大家都了解Bobble跳動杯的特徵了嗎?請務必趁這個機會試看看新產品TENGA Bobble跳動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