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夏天的樂趣,你會想到什麼?是去海邊衝浪,到音樂祭聽音樂,還是去山上露營?這些活動每個都很有趣,但你想不想要過個更刺激的夏天?
如果你想要更刺激的夏天,那要推薦給你的,就是在台灣也漸漸成為夏季風景詩的COOL TENGA系列,2022年版已經在7/7發售了!
今天就要來介紹最適合炎熱夏天的冰涼商品!

 

2022年推出5款商品!
今年的COOL TENGA系列全部有5款商品。除了去年發售的TENGA CUP 真空杯 [COOL/冰酷版]、TENGA CUP 真空杯 [EXTRA COOL/極酷版]、TENGA HOLE LOTION 杯趣專用潤滑液 [COOL/冰酷藍]、TENGA EGG跟POCKET TENGA 口袋包也改版在COOL TENGA系列登場!那麼接下來就來介紹各款商品。

首先從改版的新商品開始介紹!

 

TENGA EGG [SNOW CRYSTAL/雪晶]
採用與至今為止的EGG系列產品不同的新內部結構!以邊緣鋒利的內部紋路形狀
與冰酷涼感潤滑液產生爽快刺激。

 

POCKET TENGA 口袋包 [COLD SPARK/冰雪花]
TENGA POCKET TENGA 口袋包人氣款式 SPARK BEADS/雪花黃 新推出夏季限定版,用它來享受酷涼彈跳刺激吧!

TENGA CUP 真空杯 [COOL/冰酷版]
迅速暢快!含薄荷醇的限定版


 

TENGA CUP 真空杯 [EXTRA COOL/極酷版]
添加薄荷醇與薄荷油雙重冰涼成分,給您極限爽快感!
※本產品適合使用COOL/冰酷版仍感覺不夠冰涼的高階使用者使用。

 

TENGA HOLE LOTION 杯趣專用潤滑液 [COOL/冰酷藍]
專為提供給HOLE系列產品使用研發的TENGA HOLE LOTION 杯趣專用潤滑液 [COOL/冰酷藍]。是可以給您迅速暢快!含薄荷醇的限定版潤滑液!

 

推薦給奢華地覺得每種都想用的你!
如果你覺得COOL TENGA系列每種你都想用,你一定是超火熱的男人!有套裝商品可以滿足你的慾望。

一次性酷涼套裝
本套裝內含COOL TENGA系列4種一次性產品,原價779元,特價699元,也就是說價錢跟POCKET TENGA 口袋包免費送你差不多,超划算。

 

今年也跟COOL TENGA一起度過台灣的炎熱夏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