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TENGA & PRIDE 🏳‍⚧

讓所有人都能享受性


 

第19屆台灣同志大遊行即將到來
因應疫情的關係,臺灣同志遊行首次改採線上舉行,
雖然沒有實體隊伍的參與,主辦單位仍安排了「燈箱車」、
「打卡牆」兩種實體活動在街上,陪伴大家一同打造友善日常!

 

今年TENGA TAIWAN雖然沒有辦法到現場擺攤,
仍然有彩虹遊行毛巾要送給大家。

 

🌈活動日期:本活動商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活動內容:期間內消費滿$1500元,並包含PRIDE EGG,即有機會抽中2021限量彩虹遊行毛巾

 

  🏳‍🌈   🏳‍🌈


TENGA持續多年推出限量彩虹驕傲款產品慶祝驕傲月,並捐款支持LGBTQ+非營利與啟蒙活動。然而,TENGA希望將驕傲的色彩帶進一整年的生活中。
從2020年開始,TENGA在常年銷售的TENGA EGG商品系列推出TENGA EGG SHINY PRIDE EDITION,因為彩虹驕傲不應隨著活動結束而停止。
2020年,本項產品收益將捐給支援LGBTQ+青年的非營利組織「It Gets Better」。

   去看更多的商品  


實施關於LGBT的公司內部學習會。

2019年4月,TENGA為了讓公司員工理解有多元性的社會,認知職場環境中的LGBT議題,舉辦了以員工為對象的關於LQBT的公司內部學習會。
會中請非營利組織彩虹色Diversity協助,
由多位當事者擔任講師,談論在職場與生活環境中的具體經驗。
TENGA今後也會認同多元性,
以實現「讓所有人都能享受性」的更好的社會為目標,做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