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CUP_FAQ


  • 請問CUP系列可以重複使用嗎?

    CUP系列只可以使用1次。和射精的有無沒有關係,因為有衛生方面的顧慮,所以並不推薦重複使用。
    此外,為了能讓您更加舒服的使用CUP系列,請務必不要套上保險套,直接插入享受。
    可以重複使用的商品是,HOLE系列的FLIP HOLE、AIR-TECH或TENGA 3D等。

  • 感覺很緊,請問一開始都會很難插入嗎?

    請剝掉貼在CUP系列上面的圓形貼紙後再開始使用,CUP系列的構造必須要讓內部的空氣能夠順利的流通,才能達到順暢插入的狀態。請務必剝掉貼紙後再開始插入。※製品的特性上DOUBLE HOLE CUP並沒有搭載氣孔。

  • 不清楚氣孔的使用方法。

    可以透過手指堵住和放開氣孔的方式來調節吸引力。請在首次使用前剝掉貼在CUP系列上面的圓形貼紙後再開始插入。在插到底的時候堵住氣孔,然後就這樣直接抽出後,會因內部的真空壓力而產生被內部吸附著的包覆感。然後依據自己的喜好來調節真空的感覺,就能獲得前所未有的快感。

  • CUP系列的滑順膠墊(插入面)有部份看起來像破掉的洞,請問使用上沒有問題嗎?

    因為CUP系列的內部是密閉的,所以插入後空氣就無法宣洩出來。因此滑順膠墊(插入面)是為了讓空氣排出,所以才會再上面另外開洞當作氣穴。並不會造成商品無法使用的問題,所以請您安心使用。

  • 請問插入口內的海棉不拿掉也沒關係嗎?

    不拿掉海綿直接插入並不會有問題。

  • CUP系列有很多的種類,請問除了外觀的設計之外還有什麼差異嗎?

    因各自的形狀不同,而有著相異的使用特性,可以盡情享受各式各樣的插入感。以顏色區分的話,插入時的刺激各有差別,「紅色=STANDARD型」、「白色=SOFT型」、「黑色=HARD型」。例如,喜歡強烈刺激的話就選黑色的HARD型、喜好較柔軟的刺激的話就選白色的SOFT型,諸如此類的選擇方式。

  • U.S.TENGA系列是只適合大尺寸的產品嗎?

    雖然U.S. TENGA系列連長18.5cm的根部都能套到底,設計成比較大尺吋的商品,但普通尺寸單純想要體驗強大吸引力,或是想體驗寬敞舒適樂趣的人也非常合適使用。

  • 請問PREMIUM TENGA和其它的CUP系列有什麼樣的不同?

    PREMIUM TENGA跟其它的CUP系列相比,搭配最高品質的膠材、綿密包覆的高級濕潤泡棉,加上易擦拭的特級潤滑液,這些全部都是最高品質的素材。為了要激發出最高品質素材的性能,而特別設計的細緻內部結構,比起其它的CUP系列能享受更上一程樓的吮吸快感。

  • 請問價格高的商品比較舒服嗎?

    性感帶、敏感部位會因人而異,都是非常微妙的部位。喜好也一樣有著千差萬別,並非說價錢貴的用起來比較舒服,價錢便宜的用起來就不會比較舒服。所以,請客人盡情挑選適合自己的商品。

  • 請問CUP系列是電動的嗎?

    CUP系列並不是電動的。請客人配合自己的喜好來享受抽動的感覺。OPTIONS的Vacuum Controller是CUP系列專用的電動吸引器。只要裝在CUP上就可以獲得前所未有的強大吸力。只要兩個按鈕就能夠簡單的操作。※請務必使用能對應吸引力的CUP。使用了對應商品以外的CUP的話,會變成故障的主因。※對應CUP的確認方法是查看CUP上面有沒有貼上對應貼紙的記號。

  • 請告訴我有關CUP系列的安全性和衛生面的相關問題。

    CUP系列是以不戴保險套,直接使用為前提所設計的,所以對安全性和衛生方面有特別的考量。關於安全性的方面,原料都是不含PVC等的材質,一切對人體可能帶來高影響性的物質都不會使用。內部的潤滑液部分,也是只採用能確切的確認安全性的原料來製造。還有關於衛生方面,採用和食品加工廠同等級的管理方式(“級別10000”)來運作,在無塵室進行生產製造。

  • 請問CUP系列使用後該怎麼處理?

    CUP系列所使用的零件歸類為「塑膠製品」,但因國家、區域或縣市等廢棄物區分方式各有差異。詳細的區分方法,請客人參考居住地的垃圾分類規則。

  • 請問有仿冒品(盜版)嗎?

    現在已確認世界上充斥著各式各樣劣質的TENGA仿冒品(盜版)。雖然仿冒品的形狀、外觀仿製得跟本公司的製品極其相似,但品質非常的粗糙,耐用性更是無法和正版製品相比。具體的仿冒品特徵,請參照這邊來做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