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AIR-TECH_FAQ


  • Air-Tech系列產品可以重複使用嗎?

    可以的!只要您適當清洗及保養,Air-Tech系列產品都可以重複使用。請留意產品的使用方法、使用強度、潤滑液的挑選、清洗保存及整體保養方法的不同可能會導致產品壽命不一致。因此我們推薦您
    使用TENGA HOLE LOTION潤滑液及按照說明保養
    以達到最佳使用效果。

  • Air-Tech系列是電動的嗎?

    本系列產品並非電動,請用手動方式享受愉悅快感。

  • 請問TENGA CUP系列和TENGA Air-Tech系列有什麼差別?

    TENGA CUP是屬於一次性使用的拋棄式產品,而與其結構相似的Air-Tech系列是可以重複性使用的商品。Air-Tech系列產品由於內部氣流結構以及新型氣墊空間,能夠提供更強勁的真空強度。沿著內部縱橫交錯延伸的凸起紋路使得在挺進時空氣能夠流出,同時內部留下些許空氣袋使得側邊產生壓力達到更強烈的真空感。

  • 所以Air-Tech系列比CUP系列好嗎?

    並不完全。雖然Air-Tech系列有可重複使用的好處,不過CUP系列拋棄式的便利性也不容小覷。CUP系列提供您多種款式,每一種款式都有不同的機能,例如軟管設計可控制力道調節握力、雙孔設計可讓您同時玩味兩種快感等等。同時CUP系列的價位也比Air-Tech系列低,因此能提供您輕鬆地嘗試多種刺激體驗。

  • 請問Air-Tech系列產品彼此間的差異是?

    Air-Tech系列的產品有不同的尺寸以及質地,每一種商品都可以帶給您不同的體驗。

    白色:Gentle,內部細節滑順且材質柔軟,帶給您巧妙刺激感。
    紅色:Regular,與紅色CUP系列相似,提供一般強度的刺激感。
    黑色:Strong,屬三者中材質最堅挺,動態的內部構造帶給您強烈刺激感。
    銀色:Ultra,不只是外部的殼裝,內部矽膠構造也比標準Air-Tech產品大上1.2倍,擁有更多隆起顆粒、紋路。

  • 我對於挺進的方式有不理解,該怎麼辦?

    請不要忘記撕下商品上氣孔的貼紙,才能夠讓空氣流出使挺進更為順暢。
    請確認產品內部、入口處及重要部位上確實塗上潤滑液。使用途中,在進入後按住氣孔能使得內部達到真空效果進而享受令人振奮的吸吮感。

  • 我該如何打開Air-Tech?

    請勿用扭轉的方式將蓋子打開,蓋子可以用拉的方式取下。扭轉蓋子可能導致產品受損以及影響吸吮強度。

  • AIR-TECH系列應該怎麼清洗?

    1)從外殼取下內部構造。
    2)將內部構造外翻並使用溫和的水清洗
    3)用毛巾擦乾
    4)將內部構造翻回原狀態並陰乾,若未將內部構造翻回至原來狀態,可能導致變形並無法使用。請確實用平滑且乾淨的布擦乾內部構造,否則可能導致染色或味道殘留。
    5)確認內部構造完全乾燥後,將其放回外殼內。

    <警告>
    ■ 請用冷水或微溫的水清洗。
    ■ 請使用中性或溫和的肥皂,酸性或鹼性肥皂可能傷害產品材質。
    ■ 請勿使用酒精或其他清潔劑清洗產品。

  • 我該搭配怎樣的潤滑液來使用Air-Tech系列?

    所有Air-Tech系列產品內都附有TENGA HOLE LOTION [REAL]的樣品包。

    我們推薦您使用TENGA HOLE LOTION長期使用。雖然其他水性潤滑液也能配合使用,但我們無法保證其他水性潤滑液是否會對產品造成損害。

    請勿使用油性和矽基潤滑液,這類潤滑液會造成產品材質的損害。

  • 請問Air-Tech系列的尺寸及包裝?

    Standard:
    插入深度:約 15 公分
    插入寬度:約 4.5 公分


    Ultra Size:
    插入深度:約 17.5 公分
    插入寬度:約 6 公分


    附蓋子
    可重複使用
    內附潤滑液試用包

  • Air-Tech系列的材質用了什麼材料?

    外殼,蓋子:聚乙烯(PE)
    內部膠體:熱塑性彈性體(TPE)
    潤滑液:HOLE LOTION [REAL] (Red)
    成分: Water, Glycerin, Ethanol, Sodium Polyacrylate, Hydroxyethyl Cellulose, Phenoxyethanol, EDTA-2Na, Paraben, Polysolvate 80, Sorbitan Cocoate, Fragrance

  • 我該如何丟棄Air-Tech系列產品?

    垃圾分類及回收會因地區而有所不同,請根據您所在的地區的指示並參考上方產品的材料、成分做詳細分類。

  • 請問TENGA是否有仿造品或是假貨?

    近期市面上的確有不少TENGA的仿造品,他們看起來和真正的TENGA很相似,但品質卻非常劣質,甚至有可能在使用上造成危險。更多關於仿造品的資訊,請按此參考。

    如果您對於所購買的產品有疑慮,請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為您判斷產品的真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