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開封後充滿驚喜!使用超延展材質,帶來歡愉感受指標!

EGG系列使用超延展材質製成,適合各類型的尺寸使用的一次性使用商品。
拆開蛋型的外盒包裝後,從中出現的是軟Q材質的蛋型物品!那這個意料之外的形狀能做什麼呢!?
超延展材質能夠瞬間大幅度的延展,所以無論什麼樣的尺寸都能夠體驗直至根部的完整包覆!!
注入內附的潤滑液後,就像戴上保險套一樣能感受到手感溫度,可以簡單輕鬆地享受抽動的快感。
STANDARD型和HARD GEL型的材質軟硬度各有差異,而且內部結構的設計(內部突起)也完全不同,所以各種類型都可以獨自產生出不同的快感。
隨著喜好搭配!隨著心情搭配使用!請一定要親身體驗挑選EGG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