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慰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不管是誰都有性慾。自慰也被認為有能夠讓人放鬆的效果。

 

我認為應該有很多人想要更享受每天的自慰,而對情趣用品感到興趣。

 

但是我想對情趣用品知識不夠,所以不知道要買什麼,怕被周遭的人知道而覺得不安的人應該也不少。
 

所以,這次就要由性的意見領袖TENGA,來回答情趣用品初學者常有的煩惱。
 

看完這篇文章,立刻去按購入按鈕就對了!

 

 

 

情趣用品很丟臉嗎?

對情趣用品初學者來說,最大的障礙是感覺到「羞恥」。當然也有人毫無抗拒就買下去了,但是很多人可能會覺得「總覺得很像做了壞事」吧?

 

就如同前文所述,性欲對人類來說是自然的生理現象。我們認為使用情趣用品滿足這種慾望,不要說是壞事,反而是接受真實的自己的正向行為。

 

使用情趣用品,可能可以體驗到至今未曾有過的感受,我們認為從讓人生更豐富這個面相來看,應該要積極多用才好。

 

或許其中有些人認為,自己用沒關係,但是跟家人住在一起,會擔心被發現,擔心被突然來玩的朋友看到要怎麼辦。

 

就算那樣,也不用擔心!在TENGA官方網站買的商品,箱子上沒有任何TENGA的標示,在便利商店取貨,也不必擔心被店員知道,即使是用宅配寄送,也不必擔心被從箱子上看出來買了什麼。

 

還有,TENGA的產品不管哪一款的設計都很有型,放在房間裏面也不顯眼,不會讓人覺得奇怪。反倒是應該要積極的把這樣時尚設計的產品放在房間當裝飾。

 

 

我有女友所以不需要情趣用品

有時候會聽到有人有這種意見,說「我有女友所以不需要情趣用品」,「會被女友罵所以不能用情趣用品」。

 

當然每個人想法跟價值觀都不同,我們沒有要否定這些意見的意思。但是以TENGA的立場講,自慰跟性愛的性質是不一樣的。還有,TENGA不是女性或是性愛的代替品。

 

性愛是有對象的,必須要跟對方溝通。相比之下自慰就是在享受自己的時間,這不是在說哪一種比較好,我們認為兩者性質完全不同,不會全都一概而論。

 

然後TENGA產品是用來追求「最佳快感」的產品,絕對不是為了作為女性的代替品製造。所以事情的結果,必然會是TENGA產品設計的很時尚有形。

 

順便一提,TENGA也有推出給情侶共用的產品,適合想要體驗振動溝通的人!

 

 

第一次買情趣用品,不知道要買什麼好

最後想要來為想買情趣用品,卻不知道要買什麼好的人做介紹。

 

飛機杯大致分成兩種類型。一種是使用過一次就可以直接丟掉的一次性拋棄式。另一種是用過之後洗了就可以重複使用的重複型。

 

推薦初學者使用一次性拋棄式,理由是價格比重複性產品便宜,容易購買。一下子就買高價的重複性產品,很可能會買到不合自己喜好的,所以建議先買一次性拋棄式的,買個幾種用看看,確定自己的喜好類型,下一步再買重複性的看看。

 

那麼就要來介紹幾款TENGA推薦的商品,首先希望大家用看看TENGA CUP系列。

 

 

應該很多人講到TENGA,就想到這個CUP系列。TENGA CUP系列自上市以來一直都很受歡迎,地位屹立不搖。CUP系列有3種膠體硬度不同的版本。

首先是TENGA的經典款,紅色的標準版。

 

 

這個系列是任何人都能享受的必備款商品,推薦給第一次用飛機杯的人。要不要先從這款入門看看?

 

接著是白色的柔嫩版。

 

 

或許有人會有柔嫩=刺激弱=不舒服的印象,但完全不會有這種情況,柔嫩版的特徵就是,可以慢慢悠閒享受,適合還不習慣刺激的初學者。我們認為首先從柔嫩版開始,在漸漸往強韌版商品挑戰,也是很好的做法。

 

黑色強韌版

 

 

雖然不是說刺激強=舒服,但是推薦這款給喜歡強烈刺激的人。只是一開始就用強韌版,可能會覺得痛,所以先從紅色或白色開始用,習慣了再用強韌版吧。

 

如果你擔心尺寸問題

如果你擔心尺寸可能會不合,那就推薦TENGA EGG系列。

 

TENGA EGG系列使用具有延展性的柔軟材質製成,不管尺寸如,皆能使用。另外TENGA EGG的使用感受也獲得很高的評價,要當作第一款使用的產品是沒有問題的!

 

 

以上就是我們為沒有買過情趣用品而感到煩惱的人做的回答。如果你能參考這些意見,我們會很高興。如果還有其他的疑問或是意見,請隨時聯絡!

 

TENGA希望大家的性生活都能更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