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GA GRAVITY徹底紹介

 

大受歡迎的FLIP 0 (ZERO)系列在2022年3月新推出FLIP 0 (ZERO) GRAVITY。

 

我想有很多人很好奇FLIP 0 (ZERO) GRAVITY跟之前的FLIP 0 (ZERO)系列有什麼差別,所以這次就要來徹底介紹FLIP 0 (ZERO) GRAVITY的哪些地方跟之前的FLIP 0 (ZERO)系列不一樣。

 

延續FLIP 0 (ZERO)系列的點

在讓大家了解FLIP 0 (ZERO) GRAVITY有哪些點進化了之前,我想先從FLIP 0 (ZERO)系列共通的特徵開始講起。

 

膠體與絞鍊一體成形,可彎曲的整合式樞紐構造

FLIP系列最大的特徵,就是膠體與絞鍊一體成形的無縫插入口(整合式樞紐),這個設計防止潤滑液外露,並大幅提升插入感覺與氣密性,實現了極致的使用感覺!

 

 

追求TENGA史上最佳使用感覺,採用最高品質膠體

FLIP 0 (ZERO) 系列的膠體比起一次性拋棄式的CUP類產品更厚實。而且為了追求TENGA史上最佳的使用感覺,還採用了PREMIUM TENGA 尊爵使用的最高品質膠體,可以讓您體驗因為加厚、最高品質膠體才有的纏繞彈力與包覆快感。還有,FLIP 0 (ZERO)跟FLIP 0 (ZERO) GRAVITY的膠體硬度是相同的。

 

按壓側墊產生緊貼吸吮效果

插入後,握住喜歡的部位,就可以排除空氣,增加壓力,產生有強勁緊貼感的吸吮效果。可以配合自己的喜好調節吸吮的位置與強度,任何人都能享受快感。

 

翻摺式設計方便清洗

翻摺式設計可以往兩側打開,清洗內部很簡單。而且方便晾乾,乾淨衛生。附有可收納的專用收納盒,可常保清潔。回應使用者要重複使用,更要常保清潔的心聲。

 

可以使用FLIP WARMER

FLIP 0 (ZERO)系列產品每款都相容FLIP WARMER(另售)。FLIP WARMER實現了利用鋁的導熱性質的強力加熱系統,可以將杯體從插入口到最深處都確實加熱。請務必一起購買FLIP WARMER,享受溫暖包覆快感。

 

FLIP 0 (ZERO) GRAVITY的進化!

大家了解FLIP 0 (ZERO)系列的特徵之後,接下來我想要針對FLIP 0 (ZERO) GRAVITY比之前的FLIP 0 (ZERO)系列進化的點做解說。

 

外觀設計

外觀設計改變了,這點很容易了解。以前的FLIP 0  (ZERO)系列產品的按壓側墊是點狀花紋,FLIP 0 (ZERO) GRAVITY改成了條紋狀設計。

 

 

 

史上最高密度內部紋路

以前的FLIP 0 (ZERO)內部紋路有凹凸,可以體驗又大又重的份量感跟厚重的緊貼感,FLIP 0 (ZERO) GRAVITY實現了史上最高的內部紋路密度,減少內部形狀起伏,可以體驗順暢抽送快感,請依喜好的使用感受選購!※圖片為FLIP 0 (ZERO) GRAVITY

 

增加新的晾乾方法

以往的晾乾方法,是把束邊架放在底座上,將杯體放在束邊架上(如下方第一張照片)。従FLIP 0 (ZERO) GRAVITY追加將杯體放在橫放的束邊架內的溝槽的乾燥方式(如下方第二張照片)。可以這樣晾乾,更方便、衛生。

 

 

 

以上就是FLIP 0 (ZERO) GRAVITY的徹底介紹!百聞不如一見,所以請大家自己使用,親自體驗FLIP 0 (ZERO) GRAVITY有多優秀。一定會感受到未曾體驗過的新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