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TENGA的代表性產品之一,TENGA EGG系列。TENGA EGG系列價格平實,使用感覺極佳,不管是送禮或自用都廣受喜愛。

 

這次重新再跟還沒用過TENGA EGG,或是用過幾次的使用者,介紹TENGA EGG。

 

 

TENGA EGG是什麼?

TENGA EGG就如同其名稱,是蛋形的愉悅用具。

 

打開TENGA EGG外包裝,裡面裝的是膠體跟潤滑液,可以直接感受到手的溫度,輕鬆享受樂趣,TENGA EGG使用超延展材質,不論尺寸如何,皆能享用。

 

TENGA EGG的延展性有多好?好到日本甚至有藝人把TENGA EGG罩在頭上!(※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體驗挑選TENGA EGG的樂趣吧!

TENGA EGG有很多系列與種類。彈嫩系列與堅挺系列材質硬度不同,想要享受柔嫩膠體樂趣的人,可以選用彈嫩系列或歡樂系列,想要享受偏硬膠體觸感的人,推薦選擇堅挺系列!

 

還有,每款商品內部細節(突起)都不同。TENGA EGG的潮流外包裝設計,與內部細節連結,,所以也可以享受一邊想像刺激類型一邊挑選的樂趣!

 

請一定要找出您喜歡的刺激。

 

要怎麼使用TENGA EGG?

TENGA EGG的使用方式非常簡單!

首先撕開包膜,打開蛋殼。

 

然後就會看到Q彈的白色蛋體從蛋殼內部出現,把蛋體從蛋殼中取出。

 

將內附潤滑液取出。

 

在蛋體內部與插入口塗抹潤滑液,準備就完成了!

 

接下來就請自由運動。

 

使用後的清理也很簡單!

TENGA EGG是一次性拋棄式商品,使用後只要裝回蛋型外殼,就可以簡單丟棄。※丟棄時請遵守各地政府規定。

 

 

有時候我們也會收到一些詢問,問說TENGA EGG能不能清洗後重複使用?基本上TENGA EGG是一次性拋棄式產品,從衛生面向等因素來看,還是建議使用之後就丟掉。

 

如果你覺得「想要重複使用!」,那請考慮購買重複性商品。

 

這樣子,大家都了解TENGA EGG的魅力了嗎?

請務必要找出喜歡的TENGA E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