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GA在2005年首度發售CUP系列產品,至今累計出貨數終於突破1億個!也於2016年在台灣設立TENGA台灣,讓許多人享受到了TENGA的樂趣。

 

這次推出了紀念突破1億個的數量限定特別套裝商品,「1億個TENGA突破記念套裝」,所以要來為大家徹底解說!

 

 

★特別CUP&特別包裝

紀念突破1億個,製作了特別包裝的限定版CUP!

 

這個CUP當然看起來可愛,內部也是跟用精挑細選的高級素材的,PREMIUM TENGA 尊爵真空杯相同的內容。因為這款是一次性商品,所以使用後清理也很簡單,不管是第一次使用TENGA的人,或是「講到TENGA,聽我的就對了」的老司機,都推薦使用。

 

1億的突破記念CUP很讚,但套裝也很棒!!套裝是「1億個突破記念CUP」與3款TENGA代表性CUP的4入裝套裝商品。各位喜歡TENGA的人肯定看到裝在這個特別套裝裡面的內容,就會感覺興奮!

豪華內容

那麼,就來看看1億個TENGA突破紀念套裝的內容吧!

首先是TENGA CUP 真空杯,這款產品也是TENGA的代名詞,TENGA的歷史就是從這款商品開始的。2020年推出改版,進化後依然廣受大家喜愛。

 

接著是PREMIUM TENGA 尊爵真空杯 [標準版]。膠體與潤滑液使用最高級材料,是一款品質更上一層樓的逸品。請一定要品味這份前所未有的極致體驗。

 

最後是PREMIUM TENGA 尊爵真空杯 [柔嫩版]。這款一樣是使用了最高級材料的PREMIUM TENGA系列商品、是可以讓您享受到前所未有的極緻柔軟包覆快感的柔軟型商品。推薦給想要慢慢濃厚享受的人!

 

CP值超高!超值套裝商品,用買3個的價格買到4個!!

1億個TENGA突破記念套裝厲害的地方不是只有外觀跟內容,在C/P值上面也是最強產品。

TENGA CUP 真空杯、PREMIUM TENGA 尊爵真空杯 [標準版]、PREMIUM TENGA 尊爵真空杯 [柔嫩版],如果都用原價買,合計會是779元。但是這個套裝商品還有1億個突破記念CUP,套裝內有4個CUP,價格880元!也就是算起來用1元就買到這個數量限定的CUP了!

 

裝在漂亮的包裝裡,還賣這種價錢,真的是超划算。

 

 

這樣子大家了解1億個TENGA突破記念套裝有什麼魅力了嗎?這款套裝商品不論實力、價格都無可挑剔,因為是數量限定商品,請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機會,趁早GET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