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杯為什麼叫飛機杯呢?

飛機杯,又稱為自慰套,是用來輔助男性自慰的工具,那麼為什麼飛機杯會叫做飛機杯呢?

其實飛機杯的歷史是非常久遠的,且它的名稱也隨著時代改變,遠自日本江戶時期的善祐法師就曾經發明了飛機杯的雛形—吾妻形(オナホール)。根據1686年出版的《好色訓蒙図彙》裡的介紹,善祐法師是一名曠世淫僧,擁有許多的少年情人,但是因為他天賦異稟,尺寸特別大,所以他的許多少年情人都叫苦連天,於是善祐法師就發明了吾妻形(オナホール),讓他的情人夾在雙腿間使用,這就是現代飛機杯的雛形,那時的飛機杯的製作技術還非常的粗糙,填充物為羽絨等舶來品,潤滑劑則是納豆或山藥。

 

圖片一:吾妻形

 

另外網路上也有這種說法,據說在二戰期間,法國巴黎的性工作者隨處可見,為許多軍人提供性服務,令大量納粹軍患上梅毒,被迫退下戰線。當時德軍為了防止士兵感染性病,開始著手研發軍用自慰器 [1] 。 軍用自慰器有一個類似於防毒面具筒的保護外殼,甚至還塗裝了德軍綠。杯體內部的填充物呈肉色,跟現在的飛機杯已經沒有太大差別

飛機杯名稱來源不是網路上謠傳的,因為是可以在飛機上使用的自慰套,所以稱呼為飛機杯,其真正的名稱源自香港人,香港人稱男性自慰為 “打飛機” 所以用來輔助自慰的工具就叫做 “飛機杯” ,受到語言限制,飛機杯的名稱只流傳於亞洲地區。

 

TENGA跟飛機杯有什麼差別?

常常有人在問「TENGA跟飛機杯有什麼差別?」這個問題。大家能夠回答這個問題嗎?
世間所謂的飛機杯,是指「男性在自慰時使用的產品」。所以或許有人會有「TENGA=飛機杯」這樣的認知,但我們不認為「TENGA=飛機杯」。

如同大家所知,TENGA產品的外觀跟其他公司產品截然不同,非常有型,一眼看到就會知道是TENGA的產品。

而且TENGA有「豐富世界上的人們的性生活,讓人們幸福」的使命,TENGA會持續推出豐富人們性生活的產品,而不是只關注自慰。從這個觀點看,TENGA是以讓每個人都能自在享受性的性健康企業,而不是「TENGA=飛機杯」。

 

TENGA有怎樣的產品?

剛才講了些有點認真的東西,但是我想有很多人想要認識TENGA的產品,所以就讓我來介紹吧。
TENGA產品主要有用了一次就直接丟掉的「一次性商品」,還有用過之後可以清洗再重複使用的「重複性商品」2種類型。

一次性商品有TENGA的代表性產品TENGA CUP、以延展性超好的材質製成的新觸感TENGA EGG,還有方便攜帶,輕鬆好用的TENGA POCKET等。

 

TENGA CUP

 

TENGA EGG

 

TENGA POCKET

 

 

重複性商品則有可以享受到最新科技帶來的終極快感的TENGA FLIP 0 (ZERO)、以撥盤操作吸附力量的TENGA AERO氣吸杯、以清晰迴旋刺激為特徵的TENGA SPINNER迴旋杯等。

 

TENGA FLIP 0 (ZERO)

 

TENGA AERO

 

TENGA SPINNER

 

TENGA重複性商品種類豐富,一定有適合你的產品,請務必要去看看!!

還有,要享受TENGA重複性產品的樂趣,需要水性的潤滑液。特別推薦專為搭配重複性商品使用研發的TENGA HOLE LOTION杯趣專用潤滑液。買重複性產品的時候推薦一起購買TENGA HOLE LOTION杯趣專用潤滑液!

 

 

 

最後要介紹的,是TENGA為供情侶使用研發的情侶巧悅系列。
情侶巧悅系列,是可以讓情侶們享受前所未有的振動溝通的智慧振動器系列產品。具有時尚有型的外型與強勁振動力量,可為兩人的夜晚帶來極致體驗。

 

 

 

 

Reference:

資料來源:

 [1] https://read01.com/m3K00K.html#.X6zleJMzaDU

 

圖片來源:

圖片一:http://blog.livedoor.jp/geek/archives/51274363.html

圖片二:https://read01.com/m3K00K.html#.X6zleJMza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