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焦點是這個!TENGA crysta!

 

突然在首頁出現這個,可能會有很多人很驚訝地覺得「這是什麼東西啊!?」

 

全新的TENGA crysta,有HOLE類型商品罕見的立方體形狀和黑色透明的內部零件,
即使是在經常做出革新式設計的TENGA產品當中,也堪稱是格外引人注目。

 

 

但是crysta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它無限大的使用感

 

四方形的形狀加上矽膠的獨特內部結構,以及激起想像力的內部零件搭配,
只要握持跟移動方式稍有不同,就可以產生各種刺激。

 

像是喝手搖飲料時,加入各種配料(珍珠、椰果、布丁等),就能享受不同的食感。
crysta也會因為你使用的方式不同,而在每一次的接觸都讓你見識到嶄新的世界!

 

想必用了crysta會每天都遇見新的快感吧!

 

這篇文章介紹了一些crysta令人好奇的使用感!

希望能作為您在購買crysta的參考。

 

 

 

如果你不知道要選哪種crysta當第一款,那就是選這一個了!

Leaf:流葉

這款很可愛呢。

如果要從會帶給所有人未知的快感的crysta當中,選一個當入門款,流葉應該就是最適合的。

 

可能有很多TENGA迷看到它的內部零件、螺旋紋路,會想到先前的SPIINER吧。

 

但是流葉吸引我們的點,是跟SPINNER完全不同的快感。

 

中間變細的螺旋狀膠體內部在挺進時帶來的浪潮狀快感,當然不用說,

在透明杯體中飛舞的輕薄葉片,每一片都會因為握持方式展現不同的複雜動作,帶來超乎想像的多次元快感。

 

要說流葉是3款crysta中,最能讓人品味crysta特色的商品,也不為過。

 

所以,基於流葉可以讓你最快速認識crysta的世界這點,我斗膽將流葉當作入門款介紹。

 

順便一提,我買的第一款crysta是冰磚。但其實我是憑感覺買的。

 

 

 

隨機變化的刺激讓人受不了

Ball:魔球

 

因為魔球膠體內部密度較寬鬆,可以活用空白處,徹底深入探索自己喜歡的點,這點讓人用不膩。

 

魔球膠體內部的每一個球體,都是帶著信念在配置的,是一款讓人敬佩的傑作。

 

魔球可以讓你在確實感受挺進感覺的同時,又從每個擠壓過來的球體位置,帶給你頂級的刺激,簡直就是快感滿漢全席。

 

魔球帶來的高自由度愉悅感,讓你每次使用都能品嘗到宛如初次相遇時的感動,就像命中注定的戀人一般♡

 

請讓魔球陪伴你前往未知的世界♡

 

魅力就在於零件的紋路, 磚中有磚的魔幻快感!

 

 

 

 

魅力就在於零件的紋路, 磚中有磚的魔幻快感!

Block:冰磚

有力就是強!

 

在3款crysta中,擁有最大的內部零件的冰磚,其魅力就在於強大的力量!

 

如果握住膠體平坦的部分,冰磚就能帶來撥開冰洞般的爽快感,

如果像壓住尖角般緊握,就能讓你享受到穿破紋路般的破壞感。

 

高品質矽膠與經過計算配置的方塊,交織出有活力、充滿變化的快感,這才是crysta的真正價值!

 

在crysta的世界,你不必煩惱會遇到緊實系商品常有的「刺激很強,但很單調,很快就膩了…..」的問題。

 

如果想用嘎吱嘎吱地推開方塊零件的硬派刺激來獲得滿足,那就不要猶豫,選冰磚就對了!

 

 

 

這樣子大家是不是多少都了解到crysta的魅力了呢?

 

因為crysta本體不是圓柱形,所以力量不會平均地傳遞。

 

因為力量不會平均地傳遞,所以只要有一點握持方式或力道變化,就每次都可以品嘗到無法預期的快感。

 

crysta真的是劃時代的產品。

 

crysta應該會成為關鍵,讓長期以來習慣用道具自慰的人,跟對用道具自慰這件事有反感的人,

都雀躍地感到「自慰還能更加有趣」吧!

 

那麼,我到這邊為止的評論,到底只是舉個例子…。

 

3種crysta,每種都有不同的使用感,因為握持方式與移動方式不同,而產生的快感種類變化,真的是無限多!

 

說不定用一輩子的時間,都沒辦法每種都享受到。

 

所以,要不要來跟大家分享你享用crysta的方式,品味更深層的crysta的世界呢?

 

即使你跟你鄰居都有crysta,你們的用法說不定完全不一樣……。

 

說不定還有我們都還不知道的快感。

 

如果是這樣,那就不能默不吭聲了!

 

為了更深入了解crysta的世界,能跟我們分享你獨特的使用方式嗎?

 

我們還想要了解、傳達crysta的魅力,所以希望你可以提供,

「我都這樣用流葉」、「魔球這樣用最讚」、「冰磚怎麼用都爽」等等的火熱資訊!!